PORTGAS D. ACE

皮下

1.这里是新人语c~有做的不好的希望大家多多包涵~如果觉得我有做的不好的地方请大家不吝赐教ya~谢谢大家~

2.我有自己磕的cp,但是语c中我不会涉及到cp向噢,毕竟语c不能融入自己的私心嘛!我会尽量从艾斯的角度分析他对每一个人的情感从而作出回应的🤗

3.希望大家多多跟我互动呀,提问箱可以尽管来哦!我会好好上皮跟大家交流的!请大家文明和平交流,我们都是忠实的海迷呀🌹🌹🌹

4.对于艾斯我十分怜爱,所以对艾斯的死我一直无法完全接受,所以这里艾斯的语c是尾田之前画的“顶上战争的时候萨博及时赶到救下了艾斯路飞”的if线人物🌹简单来说就是艾斯顶上存活+萨博提前恢复记忆if。希望大家喜欢~🤗🤗🤗


评论(7)

热度(43)